禁用一键转载功能

关于

[韩张/双花]-Larmes de Étoile Filante(目录索引)

全篇目录索引如下,每个单章均已加上独立tag“LEF”供检索,如遇链接失效、章节丢失,可以联系本人补档

【8月16日更新】所有外链章节已加上AO3链接



序         言     第   一   章     第   二   章     第   三   章

第   四   章     第   五   章     第   六   章     第   七   章

第   八   章     第   九   章     第   十   章     第  十 一 章

第 十 二 章     第 十 三 章     第 十 四 章     第 十 五 章

第 十 六 章     第 十 七 章     第 十 八 章     第 十 九 章

第 二 十 章     第二十一章     第二十二章     第二十三章

第二十四章     第二十五章     第二十六章     第二十七章

第二十八章     第二十九章     第 三 十 章     第三十一章

第三十二章     第三十三章     第三十四章     第三十五章

第三十六章     第三十七章     第三十八、三十九章



说实话我也没想到这篇文章能那么快写完,这是我期待值非常高的一篇文,从今年2月一直筹划至今,也做了许多功课,直到6月底才动笔,8月初完稿。从最终的成稿来看,它是超出我对自己的期待的,当然它还有许多瑕疵,因此我给自己留了将近一年的时间进行精修,实体的本子要到明年夏CP才会和大家见面,希望到时候大家还记得我:)

祝大家阅读愉快~如有需要,我到南京后会整理列出本文所有参考资料,也感谢大家对我这篇剑走偏锋的文章的体谅和支持,也感谢我的朋友 @满目山河 帮我完善脑洞、讨论人设和情节、复盘整篇文章,等出本时再向你正式致谢~


评论(9)
热度(192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蓁川暮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