禁用一键转载功能

关于

2018年上半年产粮总结

去年的总结戳这里,85万字,今年的目标是100万字,截至这篇文章发布,加上未解禁的文章,我已经写了48.4万字了……不过肖时钦生贺大约是要鸽了,最近身体太差实际写不动了……


[一念番外]《张佳乐吸猫记》


[双花/韩张/叶王]-《烟波江上》(1-13章是17年下半年写的,14-26章是18年初写的)


[张新杰生贺/韩张]-《南风知我意》


[一念番外]《玩雪的南方人和玩南方人的北方人》


[张佳乐生贺/双花]-《我亦飘零久》


[韩文清生贺/韩张]-《猎火狼山》

挂掉的19章我已经补档了:这里


[韩张]-《山河故梦》(长篇版)


[林方]-《觅渡》


[韩张]-《月蚀》


[韩张]-《街灯晚餐》


[韩张]-《不痛不痒》


[韩张]-《Fahrenheit 212°》


[双花]-《燕燕于飞》      


[韩张]-《爱无对证》


[韩张]-《凤栖梧》(第一章链接)


[韩张]-《清平调》


这些文章看起来似乎没有多少,但多数篇幅都不短……我个人比较满意的是《山河故梦》、《月蚀》、《街灯晚餐》、《燕燕于飞》、《清平调》几篇,当然这只是我自己的看法,大家喜欢哪篇,也可以在评论里和我聊,有别的想法也可以和我说哈……

六月份我基本上是瘫了……咱们相约下半年吧!


评论(14)
热度(26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蓁川暮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