禁用一键转载功能

关于

目前隐藏的章节暂无精力补档,目测重灾区是《山河故梦》和《Larmes de Étoile Filante》两篇,如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通过aprilyang0027@163.com向我索要PDF版文稿,本条长期有效,收到邮件后我会在3个工作日内回复你。我的文章可以随意传阅、分享,但【不可以】转载到其它平台,也【不可以】自印,原因很简单,这两项活动容易出现纠纷,而我没有精力和能力约束。
另外,不理解别人家塌房子的痛苦没关系,少说两句风凉话,幸福快乐你我他。非要“清清白白”地在我眼前乱舞,等您千古之后我筹钱给您立个牌坊。

评论(1)
热度(46)

© 蓁川暮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