禁用一键转载功能

关于

[韩张]-天真的人类学家

百日韩张第10棒,革命的火种终于传到了我手中!为了守住群内写手的良心(划掉)为了不被群主殴打,我还是一发完结吧……抄送组织 @2017百日韩张 大家可以猜猜下一棒是sei

一个人类学家与原住民(不是)的故事,感谢一位微博互关的姑娘送梗上门还陪我聊了很久……《天真的人类学家》是一本书的名字,给大家安利一下,对人类学没兴趣,了解一下人类学家的生活也是很有意思的。

P.S.我没有真的去做田野,所以写这篇文的时候全程犹如在徒手编田野笔记一般,文中田野见闻部分肯定会存在大量的bug,望大家见谅。

为什么这种文都有敏感词啊!!!!!大型崩溃!!!


上篇

下篇


END



参考文献:

[1]列维-斯特劳斯,《忧郁的热带》[M],王志明译,生活·读书·新知三联书店,2005年。

[2]奈吉尔•巴利,《天真的人类学家》[M],何颖怡译,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,2011年。

[3]郭建斌,《独乡电视:现代传媒与少数民族乡村日常生活》[M],山东人民出版社,2005年。

[4]吴飞,《少数民族社区居民的电视体验报告》[J],杭州师范学院学报(社会科学版),2007年第2期。

[5]张瑞倩,《电视对少数民族传统文化的“修补”——以青海“长江源村” 藏族生态移民为例》[J],新闻与传播研究,2009年第2期。


P.S.新杰唱的歌是粤语版《一生所爱》,我仍然没有学会往文里插BGM,所以有需要的朋友们自己去找一下吧……


评论(34)
热度(168)

© 蓁川暮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