禁用一键转载功能

关于

多肉植物馆出品,5月5日20:00现货上架通贩(店铺二维码见图1、图2):

高亮:因为本子要参CP22,所以现货要到5月底才能发货,大家到5月底买也是一样的!


通贩链接【一个修订了大半年差点连CP都赶不上的原作向长篇文本】

“我知道——但我也想再争取一下……”

他抬起头来,正色望向韩文清,瞳中仿佛倒映着远处的万千星光与灯火:“我也不想就这么认输——只要你还想打下去,我就会一直在你身边。”


刊名:《一念》

CP:韩张(含少量双花、叶王、林方)

年龄向:全年龄

字数:20W+

规格:A5/300P

工艺:封面铜版纸覆哑膜,标题字体烫银,内页80G道林

定价:¥65


Staff:

作者:蓁川暮萤

Guest @满目山河 

校对:重行行

排版:五更灯

封面图: @基·茶 

封面设计: @黑雪糕 


通贩链接【一个本来想做小料但爆页太厉害的薄本】

那些被秋风带走的岁月终究被春雪送回,边关的群山还是青的,似乎未曾在寒冬里染上雪色,而游子两鬓渐白,踏上归程之后,心底反倒忐忑起来。

幸运的是,山间的雾霭已渐渐散去,失而复得的归处终于在他们眼前现出了自己的真容。


刊名:《落梅风》

收录内容:张新杰生贺文《南风知我意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佳乐生贺文《我亦飘零久》

CP:韩张/双花

年龄向:全年龄

字数:4W+

规格:A5/80P

工艺:封面超感纸,内页80G道林

定价:¥25


Staff:

作者:蓁川暮萤

校对:重行行

排版设计: @黑雪糕 

字体设计: Radial


两个文本都将参与CP22场贩,摊位号将在摊宣中发布,敬请期待!

微博地址

貌似微博那边被限流了……靠LOF的各位大佬拯救我了!

评论(9)
热度(318)

© 蓁川暮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