禁用一键转载功能

关于

这是一个:
1.又黄又暴又猎奇的本子;
2.一个月狂飚10万字的本子;
3.连续祥瑞了5个staff的本子……
你们真的不好奇吗?
(开玩笑的……)

我的长篇文本《霜序》将在1005荣耀新赛季日上首发,摊位是G3-G4“多肉植物馆”,我也是摊主之一,欢迎大家找我玩!

刊名:《霜序》
原著:蝴蝶蓝《全职高手》
CP:韩文清X张新杰
作者:蓁川暮萤
规格:A5/240P
字数:11w+(包括9w字正文+1w字番外+1w字Guest)
年龄向:R18

Staff(心疼各位被我祥瑞的大佬):
Guest: @满目山河 
校对:重行行
排版:五更灯
封面图: @基·茶 
封面设计: @黑雪糕 
封面字体设计: @Radial 

试阅地址:这里


不能到场的朋友不要心急,场贩结束后我会清点余本开通贩(代理已找好),印量还是比较充足的(希望不会糊墙……

P.S.为了达到理想的印刷效果,封面后续视打样效果可能会进行进一步的修改,力求精益求精。如有修改我会在LOF继续追加新的效果图和打样图。

评论(15)
热度(122)

© 蓁川暮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