禁用一键转载功能

关于

全职高手韩张同人志&韩文清2018生贺纪念文本《猎火狼山》本周五(8月17日)晚上8:00开始通贩,依旧在鹿角镇家

地址

本宣地址

试阅地址

希望大家别让我糊墙(滚……)


“我和我师兄商量好了,我们俩每半年换一次班,我在那边工作半年,剩下半年就来找你。”

“找我做什么?”

“当你的搭档啊,”张新杰往他身边挪了挪,凑过去在他脸颊上轻轻一吻,“我们一块儿浪迹天涯不好么?”

韩文清怔了怔,眉头仍旧攒着,一副不耐烦的模样:“这回不嫌我烦了?”

张新杰忍俊不禁,低头眨了眨眼:“嫌你烦也没办法啊,我还欠你两万块呢。”

韩文清艰难地转过头来,面色不善地盯着眼前的人:“那你这辈子都别想还清了。”

评论
热度(34)

© 蓁川暮萤 | Powered by LOFTER